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了想,明致又把手帕递给她,道:司徒姑娘,你也看到了,我现在是阶下囚,爱莫能助啊。你找错人了,你应该去找嗯,神主。他是神的后裔,而且跟顾逸辰同一条船上,他能帮你,你找我没用的。

司徒琳钰张张口,半天才憋出一句:神主不会帮我们的,你你对他很重要。

我不这样觉得,他都说出和我的尸体结道侣也可以的话了。明致摊手,你可以当我是死人一个,说话没有分量的。

司徒琳钰握紧手里的杯子,眼泪一颗接着一颗猛掉,明仙师也不想听我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想听,明致如实道,多半是被过河拆桥了吧,你放心,依顾逸辰的性格,你们不会是第一个。只想他没想到天命宫居然会成为第一个。

后面的话明致没有说出口,原著剧情里顾逸辰一统修仙界,是靠心机和武力铲除那些对他有微言的门派的,他重建起了一个以他为尊的修仙界。

天命宫掌管天命,聆听天音,虽然一直都站在顾逸辰这边,但顾逸辰的疑心病让他不得不堤防天命宫,倘若有一天天命要他死呢,他不可能任由这等会威胁到他地位的不稳定因素存在。

但由于天命宫宫主之女司徒琳钰是他的后宫之一,所以顾逸辰没有对天命宫下手,只是利用司徒琳钰让宫主退位,自己上任天命宫宫主,亲自聆听所谓的天音,虽然他并无法聆听到就是了。

原剧情里,顾逸辰是铲除了其他门派巩固位置后才开始对天命宫下手的,可现在天命宫却成了第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