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行相生相克,顺应而生,尚右这回的逆五行乱阴阳的阵法就是针对神主的,他知道神主已经集齐了五行灵源,神主是杀不死的,那么只能让神主重新封印再无解封的可能,于是尚□□尽所有得到了这个阵法,五行灵根的自己为阳,风灵为阴拆五行,最后再用海族妖丹相融逆五行灵源,让神主再无解封之时。

海族族长的内丹可以融五行灵源,所以神主先前一直在找就是为了能用其将五行灵源相融于他体内,好让五行灵源再被封印,如此以后就算其他灵根灵源被封印也无法封他神体半分了。

然而他失算了,遇上了一心想为徒报仇的尚右。

尚右看着小风灵抱着自己吱哇乱叫起来,他闭上眼睛,在阵法的异光弥漫整座大殿时,嘴角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明致从痛苦中挣脱出来,他睁开眼睛就看到一望无迹的大海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波光粼粼。

身上的衣服不知被谁换过,不是道侣仪式上穿的那套,明致拉开衣领查看胸口,胸口的破道阵法还在,依然是熬不过今日的那种浅痕。

明致赤着脚沿海在沙滩上走着,他动得越厉害就越觉得这好像不是自己的身体,他摊开自己的双手,除了没有常年使剑的茧子,跟他的双手无异。

明致摸了下脸蛋头发,也感觉都是自己的模样。

可惜没有镜子,明致无法确定是否长得跟自己一样,但从茧子的细节上来看,可以确定这确实不是他原来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