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这么多,明致列数一些在意的人名出来,山主一脉的那些弟子,还有阳炎君和任肆禾。

哦,这个整理了。林哲看了看资料,背书一样将他们的后续一一列出来,戚如枫成为山主,照着他师父以前的行事风格打理无妄山。简行止跟之前一样,段潮涯继续教外门弟子,薛瑨屿帮忙他师尊,元初还在继续做黎袖则以前的事,但被勒令不能下山。韩氏兄弟回北林国。尚右的事没有祸及两个弟子,他们下山斩妖除魔了。任肆禾回去继承逍遥岛了,而阳炎君在百年后醒了。

顾逸辰林哲说到一半,抬眼看明致,询问道,你想知道顾逸辰的后续吗?

人都醒了,明致并不想知道另一个世界的逆徒后续,不用两个字还没说出口,林哲已经自顾自地往下说了。

他将你葬在寒阁,一直守着你的坟墓守着无妄山。

明致:

谢谢,他并不想知道。

明致问:寒漪呢?他后来痊愈了吗?醒了吗?有没有回无妄山?

自从见过那把钥匙后,明致知道自己一直以来对寒漪的误解,有些愧疚。

林哲说:醒了,没有回无妄山,燕涟将极冬境境主的位子还给他了。

想知道的那些人的后续全部听完不过半个小时,明致有些怅然若失,他端起面前的咖啡,食不知味地喝着,苦涩的咖啡他一直不喜欢,可这一次,他却一口气喝完了。

最后,他对林哲说:谢谢,耽误你的时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