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致同他并不亲近,甚至该说害怕自己, 每每看向他的眼里除了敬仰便只剩下畏惧,在他面前从来都小心翼翼胆怯唯诺生怕惹他不高兴。

但好歹师徒一场,做为师尊,寒漪还是让燕涟带来一副琉璃冰棺,将他好好送走,盖棺那日,寒漪凝视这个当了自己多年徒弟的弟子,最终还是把那枚原本想赠予弟子的稀有羽禽的灵蛋放了进去。

封棺,葬于后山空洞。

寒阁一惯冷清,少了个人,便更冷清了。

寒漪早已习惯 ,偌大的寒阁寒气逼人、死气沉沉,就算多了一个弟子也燃不起任何暖意,就像极冬境四季如冬的天气。

曾为体验世间四季不同光景,寒漪离开极冬境,拜入无妄山老山主门下。

可惜历经这些年,寒漪发觉,凛冬未曾褪去,原来他的四周向来都是冰雪积压,既已身处寒冬,何能再见其他三季。

寒漪也曾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明致初到他门下的那天,他想过好好待明致的,但他从明致的眼中看到了畏惧多于敬仰,又敬又惧,直接拉开了他们师徒的距离,连一句话都无法好好说。

面对一个始终如惊弓之鸟般因自己几句话而惊惧的弟子,久而久之,寒漪便打消与其拉近关系的想法。

所以对于明致的魂死,寒漪没有过多的想法,身为人师,他尽可能地替弟子料理后事便是尽了责。

自己一个人其实也挺好,寒漪这样想着。

就这样,春去冬来,年复一年,四季早已不知轮过多少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