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是队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雾突然感觉到肩膀变得沉重,是尤祂把头放了上来。

无声的拥抱,仿佛在通过这个细微的动作告诉自己,他知道了。

他也决定留下来。

清理完地上的晶核,整理了心情,几人重新启程。

陆时旧其实已经没什么伤疼了,甚至觉得江雾的伤比他更严重,只不过艾里奥说他伤到的是内脏,是驭能过度造成的不可逆的损伤,只能慢慢恢复,所以江雾没说什么就坐到驾驶室接管了方向盘。

但是江雾没想到这个驾驶室太大,设计是为了更大程度地提高重卡的灵活性,完全没有照顾她这样身形的人,所以陆时旧他们轻易就能踩到的油门,她却要把座椅一调再调,用脚尖去够。

更何况这辆重卡的油门也同样笨重没她想的那么好踩,所以很快陆时旧就看出她的窘迫和吃力。

她甚至想用金属异能重新改造这辆车。

但这些精密的零件还是让她犯难,她不是宁深那样天生的设计师,她不敢动,害怕一颗螺丝钉动错了,整辆车就完全报废。

“我来吧。”陆时旧发现她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便脱口而出地要从她手里接下方向盘,甚至已经解开副驾驶上的安全带准备起身换位。

江雾想坚持一下,差点打滑。

她有些尴尬地停了下来,和陆时旧换了位置:“你累了可以……”

“江雾,你现在已经是队长了。”他启动车子,重新说:“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开车交给我们来做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