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以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所有队伍都投资完毕,屏幕上公布了全部结果。

1号队-9号队分别投资筹码数量为:

1-02-53-14-35-06-17-58-19-4

随后,系统宣布结果:“二号队、七号队投资无效,队伍淘汰。九号队伍取得本轮胜利。”

还没等声音结束,就传来几声惊叫和抱怨,随后两个队伍都从场地中消失。

“一号队伍和五号队伍投资为0,被投资者淘汰。”

江雾看见一号队伍中的人在淘汰前表现得十分镇定,显然是提前沟通过。但五号队伍的被投资者却十分惊讶,刚要转头质问队伍,就消失了。

看到这个结果,江雾心中隐隐觉得有些不安。

二号和七号队伍选择投5枚,要么他们并没有考虑有效队伍这个规则,要么他们可能抱有侥幸心理,认为别人不敢投。

在考虑到有效队伍判定这一点后,投1个筹码是最为稳妥的,不仅可以确认规则,还能最大程度上保留实力应对后面两轮。比如他们和六号、八号队伍都投了1枚。

九号和四号应该也想到了,不过他们更想在这局就获胜,但九号更激进,直接投了4个筹码,所以取得了这轮的胜利。不出意外的话如今只剩两枚筹码的四号队伍已经没有胜利的可能了。

剩余的一号和五号选择不投资,一号队伍显然是提前沟通过,而五号则是在坑队友了。

现在他们手里都有五枚筹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