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颤巍巍睁开眼,他的睫毛很浓密,却不是卷而上翘,相反是毫无顾忌地铺下来, 配着上挑的眼尾,有一种厌世般的疏离。

他听到顾隐倒抽了一口凉气,沉静道:我去洗个澡。

用我帮忙吗?修翎的手轻轻搭在顾隐的背上:伤口怕沾水。

顾隐的恢复能力很强,背上的伤口已经结痂,边缘处甚至长出了新肉, 几天前医生给他检查,告知他伤口已无大碍, 洗澡时完全不用担心。

顾隐本能地想拒绝,那道伤太重,从肩胛骨一直划到后腰,他惴惴的,不敢给修翎看。

怕伴侣责备,更怕伴侣伤心。明知道早晚会被发现,却还是想拖一时算一时。

我自己去洗吧。顾隐站起身,扶着修翎起来,低下头在修翎的发顶上亲了亲:我有点渴了,你帮我倒杯水好吗?

修翎转身给他倒水,走了两步停下来:你小心点,伤口那里别用力搓。

我知道。

修翎倒好水,自己先喝了一口试试温度,端着水杯走进卧室。

浴室门紧闭,因为算是卧室里的一个小隔间,所以就没装隔音门,哗哗的流水声从里面传出来,修翎没来由地一阵脸红心跳。

以前两人也共浴过,不过都是在他神志不清的时候进行的,由顾隐抱着,被肆意摆弄。

顾隐这次洗澡的时间比平时都长,半个小时候他披着一件长袍出来,肩上搭着毛巾,头发还在滴水。

水凉了。修翎说:我再去重新倒一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