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翎回到卧室,打开终端,又认真看了一遍预约信息,手心里不禁冒出了一层热汗。

马上就能解决了。他心中想,就让这件事彻底翻篇吧。

外面的钟敲了两下,修翎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顾隐依然没有回家。他心中担忧,忍不住又发了一条信息。

马上就到家。

顾隐依旧很快回复了信息。

晚上能见度不好,你小心驾驶。修翎对着通讯器说完,补充一句:你注意安全,不用回了。

那边果然再也没了动静。

修翎不知为何,难过地抽抽鼻子,明明是他让对方不用回复,可真安静下来,自己反而难以忍受。

正胡思乱想,通信器突然闪了起来,修翎急忙打开,一看界面,居然是修丞。

修丞很清楚帝国第三星的时差,这个时候给他发会话邀请,一定是有什么大事。

尽管家里没人,修翎还是把语音设为仅自己可听,他用手指滑开界面,叫道:哥

小翎。修丞按了按眉心,开门见山道:我刚刚听到的口风,皇室打算邀请顾隐来帝国一趟。

修翎一怔,茫然道:什么?

皇室已经会议通过了,内阁和军部也都接到了通知,现在正在做准备。修丞说:应该会很快给顾隐发出邀请函。我猜不出皇室到底是什么想法,跟你说这些是让你心里有个底,如果信任顾隐的话,就多多听顾隐的意见,万事三思而后行。

小弟。修丞肃然道:忠君很重要,但人这一辈子,总要有一时半刻为自己而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