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十五分钟的路,十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早归听到飞行器降落的声音,慢慢悠悠从小花园里踱步出来,它仿佛在花丛里打了个滚,全身脏兮兮的,雪白的毛发上挂着几片叶子。

修翎一下飞行器,它就不管不顾地跑过去,用头上的犄角轻轻戳修翎的小腿。这是跟修翎撒娇,请求修翎陪它玩的意思。

自己去玩。顾隐对它扬了扬下巴,沉声道。

早归十分聪慧,会看人脸色,闻言抖了抖身上的毛,不怎么情愿地走了。

一会要给早归洗个澡。修翎叹气。

顾隐揽着他的腰往房间里走,说道:我给它洗,你困不困?先去睡一觉。

修翎问:你今天要不要上班?

下午去。

哦。修翎用手撑着眼皮,睫毛轻颤,长得不像话:那我撑一下,等你上班了再睡。

顾隐却一把将他抱起来,压在床上。

乖。他伸手捂住修翎的眼睛:睡吧。

修翎迷迷糊糊道:还没跟你呆够呢,你上次一走就是四个月,下次休假也不知要什么时候。

顾隐只是低沉地笑了一声,随后拿起一边的被子把修翎包住:听话,先睡一觉。

对了。修翎想起了什么:你记得把检测报告发我一下。

好。

说完后满室静默,过了一会,传来修翎绵长的呼吸声。

他再也撑不住,在顾隐的安抚下睡着了。

顾隐拉上窗帘,把房间里温度调高了些,轻手轻脚走出房间。

修翎睡了四个小时,醒来后室内昏暗,他以为已经到了晚上,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天光还亮着,小花园里一片合欢花开得火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