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快换上。修翎三两下将自家先生身上的那件扒下来,抓起粉色睡衣就往他身上套。

顾隐拧着眉,不置可否。

修翎为他穿上袖子,没得到阻止,于是更加大胆,将整套衣服换了上去,嘴角藏不住的得意:还挺合身。你什么时候买的,怎么没见你穿过?

顾隐说:不是我买的。

那是

顾隐想了想:别人送的。

谁送的,眼光这么好。修翎一边十分没有诚意地赞扬,一边帮顾隐系好最后一颗扣子。紧接着他后退两步,认真地打量片刻,笑道:好看,像个大花姑娘。

顾隐嘴角抽搐:小坏蛋。

修翎嘻嘻笑着,把顾隐换下来的睡衣收好,让机器人拿去清洗。

还有一件事他转过头,脸上的笑容敛去,一瞬不瞬看着顾隐。

顾隐神色一凛。

修翎弯下腰,从床底拖出一只小箱子,当着顾隐的面打开,说道:这里面是两支Omega抑制剂,还有剩余的四片避孕药。这些都是之前我为自己准备的退路,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用了。

他把拎着小箱子走进浴室,将抑制剂和避孕药剂扔进马桶,按下冲水按钮。

好了。修翎微微一笑:我的退路没了,后半辈子可都指望你啦。

顾隐的手颤了颤,一时间思绪翻涌。

修翎刚嫁过来时,或许正是那几片避孕药给了他安全感,那是他重新返回帝国能抓住的唯一稻草,这棵稻草让他感觉生活依然有奔头。如今他把这些统统扔掉,真真正正将自己的人生完全交付给了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