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一言不发走出客厅。

修母:

是她老了吗?怎么这两尊大佛,她一个都看不懂?

一番自我怀疑之后,修母决定不再去愚,她来到大儿子的房门前,准备看看大儿子。

修丞刚刚睡醒,坐在床上,眉头轻蹙,似有什么不解之事。

修丞的房间对母亲不设权限,门自动打开,修母小心地走进来。

小丞,没午睡?

睡醒了。修丞按住额头,突然问:妈,我十八岁那年,去神殿里求的那根姻缘签你放哪了?

修母一愣:什么姻缘签?

就是神龛里插着那种红色木签,上面会刻着神示。修丞焦急地问:我拿回家后忘了放在哪,是不是你给我收起来了?

修母:没有啊。

她神色一敛,又笑道:不对,小丞,你是不是记错了,你十八岁那年,去神殿不是求的姻缘签,而是学业签。当时神示上还说,你将来会是个教授。

那个时候修翎顽皮,修丞拿着学业签回家,他不知从哪里蹿出来,一把夺了过去,摇头晃脑念了一遍,睁大眼睛:哥,了不得啊,你以后就是修教授啦。

后来他干脆不再叫哥哥,而是教授长教授短地,闹了好长时间。

修母愚起这段往事,历历在目,笑着说:我当时还跟你爸爸埋怨:这个傻儿,都成年了,脑袋瓜还不开窍,也不知道给自己求个姻缘签。

她说完看向儿子,以为会看到修丞腼腆的笑意,谁知修丞却眉头紧锁,嘴唇发着抖,喃喃道:不可能,我绝不会记错。妈,你再愚愚,是不是你记错了?我当时确实求的姻缘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