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沉默。

荒唐。修翎推开顾隐,像是第一次才认识顾隐这个人一样,目光复杂地看着自己的伴侣,颤声道:你是不是中邪了?这种荒谬的事也信?

顾隐无可奈何道:我信。

我也信。可乐奶声奶气地小声附和。

修翎:

这是怎么了?全家人都被下降头了吗?!

不过由不得修翎细想,少年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是独角兽化形,在众目睽睽之下,变身了。

整整一个早上,修翎都仿佛置身于一个荒谬的梦境之中。

他家养的独角兽化形了,变成了一个半大少年,活蹦乱跳,会说话,能思考,与常人无异的少年

更诡异的是,家里除了他之外,其他人似乎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简直是匪夷所思的设定。

可乐和雪碧还小,就不说了。但是顾隐,一个成年的,心智健全的Alpha,遇到这种事怎么能如此平静,甚至无动于衷?

爹爹,我想吃肉肉。可乐摇了摇修翎的胳膊,指着稍远处的一盘鱼片,示意爹爹帮他夹一块。

不等修翎动手,一双筷子抢在他前面,利落地夹起一块煎至金黄的鱼片,放进可乐碗里。

谢谢早归哥哥。可乐甜甜一笑。

早归脸红了红,有点受宠若惊。以前他是独角兽的时候,这位大小姐可没少薅过他的毛,薅得他都快秃了,以至于见到可乐就绕道走。

没想到变‍‌‎成‍‎人‍‎‌‌形,可乐居然对他如此客气。

果然还是做人好!早归美滋滋地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