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莫,真的假的!”

“不可能吧?长着这么漂亮的脸怎么会做这种事——”

“你们说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

昏暗的审讯室里静谧无声,两名警察坐在审讯台后观察,气氛压抑,少男端坐在位置上,家居服上留有浅浅的血迹,刺眼的灯光照亮惹眼的脸庞,他圆眼微眯,全然没有被审问的恐惧与紧张。

警察审问了将近两个小时,对面的少男仍旧一声不吭,不愿意配合笔录记录,嘴巴被封上了一样,像个哑巴。面对强光灯和他们高压的逼问还能保持这幅惬意的模样,相当不简单,不过连自己父亲都能杀的人,心理素质还是很强的。他们接到报案后来到现场,只看见受害人倒在血泊之中,而这个男孩异常冷静地将手上的鲜血洗净,仿佛饭前要洗手这样再正常不过的举动。

“李望,我再问一次,你为什么要杀害你的父亲?”说实话,李珉泰对这个回国不久的儿子非常好,完全把李望当作唯一的继承人来培养,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对李珉泰痛下杀手。

“……”李望沉默着,无聊地拨弄手指,把警察当作空气。

“如果你仍旧拒绝回答,我们将会采取强制措施,希望你能够明白这点。”警察走近李望面前,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逼迫他直视自己的双眼,“你杀害李珉泰的动机是什么?”

“或者说,这件事与郑妍同学的车祸案有关联吗?”像李珉泰这些人物,他们所犯下的案件真真假假其实并不重要,反正大多数都是真的,可他们能给的实在太多,谁都不想舍弃到嘴的肥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