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愤怒与勇气(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愤怒与勇气(下)

“尚勋还是太冲动了……”崔贤头疼扶额,如果不是校长及时制止,不知道他会把李望打成什么样子。现在他们和李珉泰的关系十分紧张,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他这个弟弟含着金汤匙出生,从小被父母亲人宠溺到大,以至于养成了现在骄纵、沉不住气的性格。遇事冲动不经过思考,而且,太过感情用事。自从郑妍车祸以来,他每天都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天天往医院跑,吃不好睡不好,指不定晚上在房间蒙被子里头哭呢。

崔贤抬眼看向对面坐得端正的少年,他身上还穿着学校的制服,白衬衫没有一丝褶皱,领带工整地系在颈脖,虽然脸上稍显疲态,却没表现出任何情绪。尚勋和敏宇比起来真是差远了,不过,如果他也和敏宇一样聪慧的话,自己继承人的地位不就不保了么?

暗自嗤笑一声,崔贤清了清嗓子:“敏宇,有什么事吗?”

“哥最近看到网上的传闻了吧。”自从那篇急剧煽动性的文章发布后,L集团的市值大跌,李珉泰本人也是焦头烂额,据说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了好几次,不过以他的人脉,肯定不会出事就对了。

“嗯,那篇文章引起的反响很大,一看就是成社长的手笔。”

虽说成氏与崔氏密不可分,但那也是上一代的事情。崔贤从父亲手中接手公司后便一直试图摆脱成多俊的桎梏,两家公司利益纠缠的太深反而不好,而且成多俊这样的人,最后一定会自掘坟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