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监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十一)

黑压压的夜色逼迫夕阳沉底,远处的楼房最后一点光亮随后被吞噬,一抬头看,发现已经是晚上了。

成敏宇坐在郑妍家小区下的长椅上,将手机开锁又关上,开了又关。他四点就等在这里了,自从成多俊威逼利诱一番后,他的心一直定不下来,慌乱得不行,不知道成多俊还会查到多少关于郑妍的事情。

一位阿姨从楼里出来,牵着一只扭屁股的短腿柯基从他身边走过,它脑袋上大耳朵竖起来,突然又返回头。

“汪汪!汪!”柯基跑到长椅旁对成敏宇叫唤,眨巴着黑亮亮的大眼睛,前爪想要攀上他的膝盖。成敏宇觉得这只柯基好像在对自己说“你不住在这里吧”“有什么事吗”“难道你没家”,不由撑住长椅往后倾。

“热狗!”阿姨拉紧狗绳将柯基拉离少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它平时都不这样的,吓到了吧?”又侧身弯下腰拧一把狗耳朵,训斥道:“你再闹我们就回家!”

柯基好像听懂了人话,担心不能去遛弯,耳朵啪嗒垂下来,再往身后退一步,做出十分乖巧的模样。

成敏宇扯开嘴角:“我,我没事。”

“没事就好!我怎么之前没见过你啊?你是来找人吗?”

“我等朋友,她说马上到。”他点点头编了个谎应付,眼睛瞄到亮起的屏幕,显示时间从六点叁十二变成六点叁十叁,又暗下去。

“那你慢慢等哈!阿姨就先走了!”阿姨笑呵呵地拉走柯基,它嗷嗷两声,慢悠悠地不太情愿,又被她拍几下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