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家。

李珉泰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上对方十分钟前传来的照片若有所思。即使照片是在夜晚拍摄的,但还是能够清楚地辨认出照片上的两个人,一个是郑妍,另一个是成敏宇,成多俊的儿子。

最终他叫佣人把李望叫来书房。

“父亲,找我有什么事吗?”李望推开门,他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还在往下滴水。

“你过来看看这个。”

李望闻言走到李珉泰身旁,待看清楚照片上的两个人后,对李珉泰的意图不言而喻。

“郑妍和你哥分手了吗?她现在是和成敏宇在交往吗?”李珉泰试探,他也不清楚两人是什么关系,在他印象中李正有段时间经常往一个女学生家跑,还被挂在校园论坛过,如果没记错就是郑妍。后来他也没太关注郑妍,不过实习期间李正对她嘘寒问暖,比在自己面前还要装模作样,收起所有的獠牙。

应该还在交往吧?但这些照片又是怎么回事?

李望顿了顿,拉把椅子坐下,肯定道:“郑妍没在跟成敏宇交往,她根本没和他们谈过恋爱。”郑妍的名字和恋爱排在一起一点都不搭,她才不是个纯爱的人。

“那为什么他们看起来这么亲密……”李珉泰切换到下一张照片,只有郑妍的背影,她在摸成敏宇的脖子,成敏宇的脸又那么红,他自动脑补成两人在嬉戏打闹。

而这张照片在李望眼里倒真真实实是郑妍想掐死成敏宇而已,他咽了咽口水,笑着说:“您想多了,是成敏宇喜欢她,在追求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