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忘记拿内衣了(孟晚X奥尼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晚就是在这时候敲响卫生间门的,“奥尼克老师,你好了吗?我有东西没拿。”奥尼克连忙穿上她的卫衣,勉强遮住屁股。“好了。”

孟晚打开卫生间门,那个门早就坏了,她直接进来。

“我忘记拿内衣了。”孟晚说着点起脚尖够挂在栏杆上的内衣,她胸部前倾,乳尖的轮廓清晰可见。

奥尼克收回目光,孟晚假装够不到,“奥尼克老师,你能帮我拿下来吗?”她捂着胸口红着小脸看他。

奥尼克伸手拿下那薄薄的小内衣递给她,孟晚瞄着他勃起的性器说了句,“谢谢。”

她拿到衣服也不走,就站在卫生间跟奥尼克一起看洗衣机工作,奥尼克只要一低头就能看到她又深又诱人的乳沟,他浑身不自在。

“咳,我一个人等就行。”奥尼克提议,孟晚笃定因为洗衣机的噪音他是听不到雨停了的,“我…一个人不敢,你能陪我出去吗?”她眼里带着期盼,奥尼克看不得这个他点头。

孟晚笑了,“等一下。”她抽出卸妆湿巾。“你脸上有些没洗掉。”她想给奥尼克擦脸,手还没碰到他的脸就被他握住了,孟晚看见自己的手把他大手一把包住,觉得很神奇。

奥尼克抽出她手里的湿巾,“我自己来就行。”他刚刚条件反射握她手了,好小。

孟晚点头,看他对着镜子擦脸,给他拿洗面奶,“这个洗的干净。”

奥尼克跟她说:“谢谢。”

等他洗完脸孟晚又把擦脸巾奉上,“谢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