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它硬了(孟晚X奥尼克)h进行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晚感觉到了,奥尼克不是个开放的人,相反他很有分寸感。她有点头疼,下午她脱了裤子勾引一个和尚未果,晚上不穿内衣诱惑一个老外也不成。

难道她要直白点?

卫生间传来洗衣机滴滴的声音,奥尼克的饭也吃光了,他问孟晚,“你吃完了?”孟晚点头,他主动把餐盒收拾干净,“我去换衣服。”

孟晚坐在椅子上,轻抬了下巴。

奥尼克脱下她的卫衣放在洗衣机上,拿出自己的衣服,还没等换,孟晚进来了。

孟晚看着他漂亮的身体满意的笑了,“奥尼克老师,你身材真好。”她回手关紧卫生间门,奥尼克有点慌张,想要穿衣服,半天都没穿上。

孟晚走上前,“你今天在这里住吧。”奥尼克摇头,孟晚伸手摸他健硕的胸肌,“我今天不想一个人。”

奥尼克攥住她不老实的小手,孟晚趁机来了个投怀送抱,她用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抬起脸看他,奥尼克正低头看她,他脸色不太好看,“孟晚小姐,你这样不好。”

孟晚岂会管他,她眼睛看着他黝黑的双眼,抬起下巴伸出粉嫩的小舌舔他乳粒。

奥尼克惊的睁大了眼睛,他想要推开她,却在她漂亮的眼睛里看到了渴望。

奥尼克从没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孟晚的舌头让他又舒服又痒,“它硬了。”孟晚在描述事实,奥尼克的乳头确实硬了,一起硬的还有肉棒。

奥尼克推开孟晚,“别这样。”孟晚眼神万分无辜,“为什么呀?”奥尼克不是不动心的,相反他多次在梦中梦见这个娇小的亚洲女孩。“你有男友的。”孟晚摇头,“我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