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进去(孟晚X奥尼克)h红酒kis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尼克盯着她的背景看了半天,“在找什么?”孟晚回头看他,“开瓶器。”奥尼克走近,“需要帮忙吗?”孟晚点头,“就在上面的柜子里,不知道那个门。”奥尼克表示明白,长臂拉开孟晚旁边的柜门,柜子发出怪叫,他看着坏了的门子有些尴尬。

孟晚笑了,“别担心,那个柜门本来就是坏的。”奥尼克看了一眼柜子里面,把开瓶器拿了出来。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到那个词要怎么说,他指着螺丝问孟晚,“有拧这个的东西吗?”孟晚想了一下,“你是说螺丝刀?”奥尼克点头。孟晚不太确定有没有,“稍等我去看一下。”

不一会儿孟晚回来了手上拿了好几个螺丝刀,“幸好没扔,你看看有能用上的吗?”奥尼克选了一个十字花的,“这个可以。”

孟晚把其余的放回去,把红酒打开倒在醒酒器里。奥尼克已经修好了,“还有别的柜子坏了吗?”

孟晚点头,“楼上有好几个。”奥尼克问:“方便去修吗?”孟晚笑着点头,“当然。”

孟晚观察着在拧螺丝的奥尼克,脑子里想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他黑的挺匀称的,那里和身上一样黑…处男留学生被性欲旺盛的学生勾引……已婚人妻趁丈夫外出与维修工人偷情……

奥尼克很快修好几个柜子,他被孟晚看的好热,“都修好了,我们下去吧。”

孟晚假装遗漏了什么,“啊,下面还有一个,我刚才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