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还能在来一发(孟晚X奥尼克)h姿势探究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尼克双手用力捏着她的腰,两只手竟然碰到了一起,太细了!他狠狠的想,分明是你太娇小了,他胯部用力往前顶,肉棒又前进了一些,孟晚大叫,“啊~好舒服。”奥尼克慢慢抽出,孟晚叫道:“我还要。”奥尼克用尽全力肉棒还是有一部分露在外面,孟晚被他顶到宫颈有些疼,“轻一点。”奥尼克会意,慢慢动着,磨得俩人私处都是水。

两个人做的激烈,卫生间又小,孟晚回头见他额间都是汗,问他,“出去做?”奥尼克擦了一把汗点头,他抽出肉棒,孟晚翻身想要下地,被奥尼克一个挺身又插了进去,孟晚呻吟着,奥尼克几个挺身抱着她肩膀在她耳边低语,“抱着我。”孟晚双腿盘着他的腰,双臂揽着他的脖子,奥尼克托着她的屁股将她抱起,孟晚被这个姿势弄得有点紧张,她怕掉下去小穴收的紧紧地,夹得奥尼克好舒服,他闷哼着抱着她原地操,孟晚只能搂紧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娇喘,太近了奥尼克听不得这些,他动作越来越快,肉棒插的越来越深。

孟晚也被他弄得一身是汗,“我们出去吧,好热。”奥尼克点头抱着她往出走,他的肉棒就在她身体里,每走一步孟晚都觉得他的大肉棒在她身体里搅动,舒服的她只能贴着他耳朵轻吟。

奥尼克把她放在沙发上,孟晚松开手臂,伸手给他擦汗,“你歇一会儿,我来。”奥尼克傻傻的问:“我要怎么做?”孟晚失笑,“你坐下就行。”奥尼克听话的坐下,孟晚一手把这他的肩膀与他面对面,另一只手把着他的肉棒在小穴门口摩擦,奥尼克等了许久不见她进去,心急的胯下用力,把着她的腰插了进去。这个姿势插的更深,孟晚有些没心理准备,叫的很大声,她低头看两个人相连的性器诧异道:“差这么多?”奥尼克没回她,孟晚上下摆动着屁股,“看来这个眼不行。”奥尼克不懂她在说什么,他早已沉溺在情海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