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鱼难耐的仰着脖子,眼中隐有泪滑落,而乌贼却是趴在人鱼的脖子上细密的咬着,其中一只触角逗弄着人鱼的唇舌。

下一刻,红发的乌贼转过了脸,他对威瑞恩的到来似乎一点也不意外,甚至,他冲着对方挑衅的笑了笑。

也许是威瑞恩迟迟没回去,士兵们已经开始找他了。

殿下!殿下!

殿下!您在哪儿!

一个士兵发现了威瑞恩的身影,连忙跑了过来,殿下!您怎么在这儿,快些回去吧。

然而,威瑞恩没反应,只是怔愣地看着一块儿石头。

来叫他的士兵觉得奇怪,也看了两眼,却没看出什么花样来。

就是一大块儿光秃秃的石头啊,他无奈的又叫了两声,嗓子都快破了,威瑞恩才会过了神,只不过似乎还有些恍惚,回到王宫的路程看起来都有些发虚。

.

此时,团团已经带着昏睡的楚伶离开了人鱼海域。

不知睡了多长时间,他才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混蛋。他嘀咕的骂了一声。

团团毫不在意,甚至还有闲情拨弄着楚伶的鱼鳞。

我不要了,你不要弄我。楚伶的声音有点嘶哑,他推了推对方,有气无力的哽咽道。

他真的受不了了,那几只触角是什么东西啊!

他迟早要烤了吃!

哥哥还困吗?团团见好就收,也不乱来了,安安分分用触角搭成一个软床让楚伶窝在里面躺着。

还有点。楚伶揉了揉眼睛爬了起来,靠坐在团团怀里,这里是哪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