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我什么事!团团冷声道:能活几年是几年,能待在一起不就不好了吗!哥哥什么时候那么伟大了!

他绑着楚伶的触角越来越重,眼睛也红的可怕,仿佛厉鬼一般,能将人吞了去。

团团你听我说。楚伶怔怔的看着他,苦笑一声,如果不那么做,我没两天就要死了。

他又开始骗人了。

你胡说什么,你明明好好的。团团不满道。

真的。或许是楚伶的目光太过认真,团团不是问过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吗,之前说的都是骗你的。

他笑了笑,这本来就是我的命,不然我为什么要从乌贼渊的另一端费尽心思游到这边,只是因为,我必须要这么做,任由这个蔓延我会死,消灭他也会死,我只有这一条路。

别乱说了。团团寒声道:是谁要害你,是谁在逼你,哥哥,我可以杀了他。

楚伶看着他认真的目光,低垂下眸子,默默的摇了摇头。

哥!团团急了,他知道楚伶瞒了他很多很多,平时也就算了,他无意去逼对方,可是现在......现在为什么还要瞒着!

这时,洞穴外已经传来动静了。

团团看着依然心不在焉的楚伶,咬牙道:哥哥一定要带着水球进去送死对不对!

......楚伶默默的低下头。

那我,代替哥哥去死,好不好......团团恨声道。

楚伶倏然抬头,你瞎说什么!他紧张的抓着团团的手臂。

哥哥现在有反应了?团团嗤笑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