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定要在对方醒来前离开。

经过一天的休息,楚伶在第二天坐上了明扶笙的专车被送往了飞机场。

一路上,他看着医院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惆怅。

有点歉意,又有点解脱。

他承受不起那份爱意,因为他知道自己很难回报相同的喜爱。

从小到大他过惯了讨好人的日子。

父母早逝,因为遗产被亲戚们抢着抚养,但是谁都知道,平时摆着老死不相往来架势的亲戚们要的只是一份遗产罢了。

他个子在男生中不算高,体质也不好,因为在最需要长身体的时候,他经常饿肚子,最多的一次,一天是十块,包括了所有的饭食。

那时物价不高,却也只是勉强够一顿豆浆面包的早餐和一顿炒年糕的午饭,晚上依然饿肚子。

而拿着他父母遗产的表哥一家,穿的是上千的牌子,吃得是特意定制的便当。

当时若不是楚伶闹得大了,还差点读不了书。

从那时起,楚伶心里就埋了颗种子,种子生根发芽,阻挡着来自一切外界的恶意,让他能笑面一切刁难,但也同时能阻挡好意。

他知道他跟明氿泽的阶层很大,但他也知道,这是他往上的捷近。

他迫不及待了,想要看到表哥一家的落败。

最后也如愿以偿。

但也因此,让他跟明氿泽的纠缠越来越深。

他是害怕的,也是厌恶的,他厌烦了讨好对方的日子,那个脾气臭得要命得人,当然,他更害怕自己依赖一个人的日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