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

啊!一个男人痛叫一声。

其他人顿时回过了神,一眼看去,明氿泽死死的抓着男人伸过来的手,他寒眸一扫,下一刻,随着咔擦一声,男人的手被硬生生掰折了。

明氿泽直接将人摔了出去。

收好你的脏手。

他冷嗤一声,搂着楚伶就直接走了,旁边的人见状也默默的让出一条路来。

大概是刚才那一出让明氿泽的心情跌倒了谷底,他没再在晚宴上游荡,带着楚伶去了二楼找了个隔间进去。

会不会有麻烦。终于可以坐下了,楚伶长舒一口气。

没事。明氿泽淡淡道,他在楚伶面前半蹲下、身,手探进了裙底帮他按摩舒缓鱼尾。

坚硬的鳞片划过手心,明氿泽恍若不觉,自顾自地有节奏的按压着。

楚伶不禁舒服的眯了眯眼。

大概按了十来分钟,明氿泽站了起来,目光直直的盯着楚伶半响后,捧着他的脸仔细瞧了瞧。

当与那双蓝色的眸子互相对视的刹那,熟悉的蛊惑感引诱着他。

跟楚伶的这副模样相处了那么久,明氿泽早就习惯了,自然不会被这些引诱做出失智的事儿,但是那些人会。

他轻轻叹了口气,转身在楚伶身侧坐下。

你的鱼尾今晚十二点过后应该就解除了。

是差不多了。楚伶慢悠悠打了个哈气,后问道,之前都没问你,这卡是能用很多次吗,启用条件是什么。

有四张不同的身份牌。明氿泽没带身上,也就没拿出来,他继续道:一张牌可以用两次,启用的条件就是触摸卡牌顶端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