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伶,让你害怕了。他一边低头去吻,一边要去解开楚伶的束缚。

然而楚伶却突然避开了他的唇,急急道,江落?

明氿泽顿了下,轻轻咬住了他的唇,含在口中,对,但也是氿泽。

等一下。楚伶稍微一想就知道对方用了卡牌,他连忙道:不能放我走,待会儿警察就要来了,他们让我解释这情况,我没有办法的。

有什么关系,就群废物。或许是受了卡牌的影响,明氿泽完全蔑视了那群人,根本就不在乎,他自觉可以将妨碍的人全杀了了事。

绳子被整整齐齐的割断开,明氿泽一把将楚伶搂到怀里,一瞬就消失在了原地。

楚伶只觉得眼前一晃而过,眨眼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场景,是一个小卧室,里面的装潢和装饰的都是顶配的豪华。

而最主要的是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的男人。

你们是什么人!盛长景一转头便看到两个男人,顿时毛骨悚然,他大喝一声,试图把外面的保镖吸引进来。

可哪想外面没有丝毫的反应。

明氿泽冷笑一声,结界早已隔绝了外界的声响,盛长景可谓是叫天天不灵了。

血液喷溅在了墙壁上。

明氿泽看着床上被生生爆开了外皮露出内脏的死人,舒心的眯了眯眼。

既然,这个世界的规则难以制裁你,那就让他亲手来吧。

楚伶不发一言的缩在明氿泽怀里,看着喷溅到四周的血液,哪怕早就习惯了还是很无奈。

魔族杀人的模样是真的可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