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配字是:每天都更喜欢她一点。

木行雨朋友圈的人都很活跃,第一个点赞发评论的就是秦亦如。

如如:又在秀恩爱,你就说说看你多久没陪我逛街了?真是见色忘义,有了媳妇忘了闺蜜。

木行雨立马回复:下次一定!

没一会又有其他人点赞评论,无外乎就是些羡慕和调侃的话。

除了点赞和评论的人,还有个人看着木行雨的这条朋友圈什么都没做,甚至想砸手机。

这个人就是桌紫,她现在十分后悔跟木行雨解约。魅丽本就不是什么大公司,靠得也是走赚快钱拉.皮.条这种路子。公司里签约的模特质量参差不齐,唯一一个出挑的木行雨还被她逼走了。

本以为木行雨这种没背景又缺钱花的小模特随便逼一逼就会就范,谁知道人家抱上了风池春的大腿,还签了新公司。

而魅丽也不知道是流年不顺还是被人针对,近期都拿不到什么好的合作,老总天天骂人,底下的人也不争气。

眼看着魅丽再这么下去就要离破产倒闭不远了,但她又毫无办法,跳槽也不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有关魅丽的这些都是木行雨暂时不知道的,她还盯着手机里自己刚拍的那几张照片傻笑,感叹着老婆真好看,当然自己的拍照技术也很好 。

木行雨看得太入神,都没注意到刚开完会的风池春突然从她身后出现。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突然听到风池春的声音,木行雨慌得差点连手机都没拿稳,转头之前她下意识地黑掉手机屏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