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是原色之前跟一家同样定位的服装品牌有过节, 坑过人家一把, 这次原色出问题, 那个品牌就买水军顺着这一波搞臭原色。

木行雨给于莉发了个谢谢,于莉十分高冷地没回她。

原色这一手做的的确不地道, 请木行雨来当模特,结果又搞这些小动作,把人耍着玩。更别说原色里还有人看不起网友, 这两件事被水军无限放大,更多的路人吃了瓜也跟着一块来骂原色。

事情发酵了一天一夜,原色看不起网友这个词条居然还挂上了热搜的尾巴。原色这个小众牌子,怕是不会想到自己难得上一次热搜,还是因为这种事情。

木行雨本人没掺和进去,吸了一波颜值粉。看着粉丝又涨了几千,木行雨心满意足地退出了软件。

其实木行雨这次算是因祸得福,因为原色本就知名度不大,就算当初放出的照片是正常的对她的帮助也十分有限。现在这种情况,事情出了圈,关注度反而上去了。

=====

网上的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没几天原色的事情就没人关注了。木行雨这边轻微掉粉,但总体来说还是增长了的。

因为粉丝变多了,木行雨对自己的要求也更严格了。万一走秀没走好,那不仅自己丢脸,还让粉丝失望。所以木行雨最近只要没接工作,就一直在公司练台步。

看木行雨这忙碌程度,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才是总裁。

不过忙归忙,木行雨和风池春每天还是会见面。时间来到走秀的那一天,木行雨紧张到根本坐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