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知道你听完之后会不会生气,不过早点说也是好事。

听风池春这么说,木行雨的心都提起来了,脑补了一大堆狗血剧情。

就在木行雨天马行空地猜想或许她们有血缘关系的时候,只听风池春道。

我从一开始就骗了你,我的父母并没有催婚。我想和你签恋爱合约只是因为想接近你。

这不长的两句话愣是让木行雨消化了好一会,她开始回想自己跟风池春认识以来的种种细节。

那个时候的她还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人家只是想要应付家里人而已,还告诉自己不要多想。结果风池春告诉她,这一切都是蓄谋已久,就她一个人心里百转千回,纠结来纠结去?

木行雨有些想笑,又有些气恼,感觉自己像是浪费情绪,怪不得上次风池春不敢说。

风池春继续道:行雨你会生气吗?现在仔细想想,这个方法的确不太好。

木行雨佯装生气地瞪了一眼风池春,生气,而且是很生气。明明是你先喜欢我的,还害得我想东想西。

风池春举起手来,态度十分良好地认错,都是我的错,我该领罚。

木行雨道: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

风池春知道木行雨这是要给自己找台阶下,她眼中笑意更浓,当然不会反悔,说说看,你想怎么惩罚我?

木行雨想了想,觉得随便说一个惩罚那太浪费了,她道:先欠着,等以后我想到了再说。

那好,就先欠着。

木行雨忽然意识到一件事情,如果说风池春的父母催婚是假的,那么风池春的父母为什么会那么表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