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池春的手指度过文件袋,她道:今天不忙,不然怎么陪你?

木行雨又问:那你今天有多不忙?

可以陪你一整天的程度,我偶尔也想放个假。风池春笑着说道。

木行雨闻言不住一笑,我怎么觉得你这话只是说给我听的,我一直以为,在你心里,工作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风池春道: 谁说的?永远都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我以前忙于工作,那是因为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现在嘛,有了想做的事情,工作当然就可以往后推一推。

不管风池春说的是真是假,总之木行雨的心里非常高兴。

池春你还没说今天到底要干什么呢。

风池春看了眼车窗外,她示意道:看看外面。

木行雨听风池春的话看了眼外面,然后她发现外面的景色十分眼熟。木行雨转回头看向风池春,这不是去我公司的路吗?

风池春点头,嗯,没错。这个你看看。

木行雨接过了风池春手里递过来的文件袋,她表情有些疑惑。

风池春朝她微笑点头,看吧,看完就知道了。

木行雨按下自己的好奇心,她打开了文件袋。她看到里面文件的标题时的惊讶程度不亚于当初看到那份恋爱合约。

这是一份股权转让书,转让对象是木行雨。这是新悦55%的股份,也就是说她一举从打工人翻身成了老板 。

木行雨抬起头来,池春,你这是

风池春道:给你的礼物。

池春你之前不是送过好多礼物给我吗?都挺贵重的。木行雨说不出来自己此时此刻到底是什么心情,只是觉得胸腔里满满涨涨的有什么东西想要冲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