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行雨目光坚定, 我的想法不必告诉你, 无论怎么做,那都是我跟池春之间的事情。

原小说里面,慕容坏和风池春才是主角,这一点一直都是木行雨心中的一个结。即使现在她已经跟风池春在一起了, 可她还是没办法不去在意这件事。

慕容坏笑了一下, 你是不是把我当情敌了?不过也正常, 我看起来的确很像个破坏人感情的小三。

木行雨没有说话, 但整张脸上都写着难道不是吗这几个大字。

慕容坏终于绷不住那副正经样了,他吐槽道:但我要告诉你, 我可不喜欢那个凶女人。你当谁都跟你一样稀罕风池春?我还巴不得你们天长地久,别跑来折腾我。风池春看着人模人样的,打起小报告来比谁都厉害, 一点小事至于吗?害得我被我爸妈训了好几天。

木行雨不禁一愣,她回道:如果你没来找我,池春也不会那么做的。

那就都是我的错好了吧。到时候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联系我。慕容坏说着拿出了自己的名片。

木行雨接过,她看向慕容坏。

慕容坏继续道:找你主要是因为,风池春那个女人就算碰上什么问题了也肯定一个人扛着,她不来找我,那就你来。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不是说了吗,我跟木行雨也算是朋友,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木行雨反驳道:谁死了?不要诅咒我们家池春。

慕容坏将自己面前的饮料一口气喝完,他道:我该说的都说完了,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