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是风池春去当明星,那些被吹成神颜的明星们都要让让道。不过风池春以前不会去当明星,以后更不会。

不一会钟津就将两人送到了附近的超市,木行雨和风池春下了车。

两人的长相都人特别惹眼,经常会有路人多看两眼,甚至还有人觉得她们是明星,想过来要合照。

她们不是明星,当然不会答应。

等上来要合照的路人走远了,风池春道: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要合照。

听到风池春这么说,木行雨惊讶了一下,这居然是第一次吗?我还以为你经常遇见这种事情。

风池春道:平时很少有这样身边没什么人跟着的机会,而且,你这么说,你以前经常遇见这种事?

说起这一点,木行雨的语气还有点小自豪。

那当然了,不过我都是拒绝的。跟我拍照,那可是要付报酬的。

风池春问:那我跟你拍,能有爱情价吗?

木行雨笑着说道:当然有了,爱情价是免费。

她们俩的对话好像回到了风氏出事之前,不去想那么多,只在乎当下。

两个人在超市的生鲜区走走停停,一起讨论晚上吃什么好,那个菜更新鲜,怎么挑才对。这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对话,让她们像是世界上无数个普通人一样。

她们回家做饭,木行雨打下手,风池春掌勺。

其实以木行雨现在的收入,她们的日子能过得很好。好像就这么一直过下去也不是不行,但这种情况又绝对不可能持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