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行雨看着风池春脸上那要笑不笑的表情,就知道这人又是在逗自己玩。

木行雨选择直接转移话题,不是在说挑结婚礼物的事情吗?你们都买好了?

林梅道:嗯,已经买好了。

我、我也是!陈志龙磕磕巴巴地附和了一句。

木行雨把目光投到了自己母亲身上,木明月朝木行雨露出一个微笑,我也选好了。

看来无论是得知钟津和方媛冬的关系,还是买礼物,她都始终慢了别人一拍。

如果是给不熟的朋友送礼物木行雨还不会那么苦恼,因为不需要注意太多。但如果是给熟悉的朋友送新婚礼物,那就该仔细挑选挑选了。

不能太敷衍,也不能太贵重,以免给对方造成负担,同时还要有诚意,最好是能用得上的东西。

木行雨脑子里一个劲地在想这件事情,饭吃到一半都忘继续吃了。

风池春给木行雨夹了一片水煮肉片,她身子往木行雨的方向倾了倾,低声道: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不用那么着急。

木行雨也往风池春那边靠了靠,她回道:但是我下半个月还有好几个拍摄工作,怕到时候忙完了再买来不及。

木行雨的眉头微微蹙起,显然是真的很苦恼这件事。

风池春笑道:方秘书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如果送她手表的话她应该会很喜欢。

木行雨闻言眉头一松,但很快她又想到了另外一件事,如果我送手表的话,那你打算送什么?

风池春道:结婚礼物送一对岂不是寓意更好?我们是一家的,当然是一起送一对情侣手表给他们。今天下午正好有空,不如就趁这个机会把礼物买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