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妈妈呜呜,你们什么似候肥家啊

这时小行雨突然听到了有脚步声靠近,她将怀中的枕头抱得更紧,心中不停默念我不怕我不怕。

突然一只手落在了她的头顶,然后轻轻地拍了拍。

小雨,妈妈回来了。

在听到熟悉声音的刹那,小行雨扔开了枕头,想也没想就扑进了木明月的怀里。

妈妈!

木明月抱住了女儿的身体,她的脸上满是疲惫与哀伤。

小雨,是不是等妈妈很久了?晚上吃了什么?木明月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小行雨从木明月的怀中抬起头来,她问道:妈妈,爸爸还没回来吗?

这句话像一把生锈发钝的刀子,一刀刀的搁在木明月的心上。木明月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软弱善良,也没学会该怎么完美隐藏自己的情绪。

小行雨一直没有等到妈妈的回话,她疑惑地歪了歪脑袋,然后感觉到一滴热泪砸在脸上。

小行雨立马慌了神,她抬起小手想要帮妈妈擦眼泪。

妈妈、妈妈泥怎么了?小行雨见到妈妈哭,之前强忍下的情绪跟着一起爆发。她没帮木明月擦干眼泪,自己倒哭得满脸眼泪。

木明月抱着女儿,她轻轻地拍着小行雨的背,眼泪一滴滴滚落,她轻声道:别哭别哭,以后妈妈都会陪着你。

小行雨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情绪当中,最后哭累了,在木明月的怀中睡了过去。

木明月看着女儿哭肿的眼睛,既是柔软又是心疼。丈夫意外离世,压在她肩上的担子很重,未来只有她能护住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