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14

「不认识的天花板……」

房间是陌生的。

空调的运转声是陌生的。

街景是陌生的。

──但压在身上的那股重量和香气,却是熟悉的。

儘管连子霆刚睁开眼的时候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外面天色又已经黑了看不清楚;可他就是能够从那重量还有气味判断出压在自己胸口的那个「物体」,正是林桐。

他本能地想要翻找手机,毕竟他实在想不起来自己身上那些小东西是什么时候被拿走,又是被放到哪里,但这个念头才一兴起,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安放在一个他醒来之后绝对会注意到的位置。

这样的体贴,让他下意识想到张以蝶。

他把动作放轻怕惊醒林桐,慢慢伸出手──当他看到时间的时候稍微有些错愕,儘管不存在所谓的门禁,但连子霆也知道凌晨一点代表着什么,可当他急忙打开手机输入好讯息之后才发现一个事实。

没有未接来电,也没有任何未读的讯息。

想通这点之后他有些错愕,甚至莫名有些想笑。

──这,算是自由吗?

或许是不经意之间的力道变换,又或许林桐只是浅眠,当他放下手机的时候,才注意到怀里那少女已经睁开了眼,像是想要安慰他,又像只是不带任何特殊情感地望着他,连子霆都有些困惑自己怎么会从这双眼睛里读出截然不同的讯息。

林桐轻轻蹭了蹭他,连子霆反射性地调整了姿势,开始替她抓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