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15

合大什么都大,大到躲猫猫社的玩笑在这边几乎每天都会发生。

于是骑着脚踏车驰骋椰林大道几乎成了每个合大学生的共同记忆。

于是大到有人在这里唸了超过四年书仍旧没有弄懂学校到底提供了多少服务──像是神秘的多媒体中心,大家只知道合大总图,但知道这个地方能够看电影、甚至还有小包厢能够看电影的人少之又少。

连合大皮绳创始社员之一都不知道这个超级邪恶的地方。

但可惜的是,由于今天参与电影马拉松的叁个人都是会专注在画面剧情上的狠角色,所以这章并不会出现太多喜闻乐见的‌‎‎情‌‍‌‎色‎‎‌画面──即使张以蝶挑选的第一部电影是BDSM经典中的经典《怪咖情缘》也是如此。

即使过去那么多年,这部作品依旧是许多人踏入圈子的啟蒙。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正是因为叙事中带有永不过时的特性。可能时代一直在变化,观看的媒介已经有所不同,拍摄手法和表现方式都远超当年──但对于BDSM这种本质非常古典、老派的癖好来说,经典电影意味着那是许多人的起点。

侍奉与被侍奉。

支配,与臣服。

张以蝶本来是带着一颗大闹天宫的心申请小团体使用室的──这隐密的空间感、这最低叁人的需求,如果披上一件大大的外套不就能够嘿嘿嘿了吗?可当林桐提出想看《怪咖情缘》,连子霆说他想看《云端情人》的时候,张以蝶便知道自己只能乖乖地复习这两部经典电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