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17

「打屁股是奖励还是处罚?好问题。」

所有人都知道,情趣玩乐和处罚训诫是不同的。

──但到底不同在哪?

使用的工具不同吗?虽然有许多道具确实和威权的既定印象靠拢,但如果有人就是喜欢并憧憬那样的情境该怎么办呢?

使用的力道不同吗?确实对许多人来说这可能会是个分界点.但如果对方极度恋痛,恋痛到即使用最大的力道也只是稍微满足,又该怎么办呢?

「我们拿教具来举例解析这个问题。」梅子指了指趴在讲桌前的那位,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她又非常刚好地穿着猫咪内裤,把头埋在外套里不让别人看到她的表情。「像微米这种主动举手说愿意被拿来示范教学的情况,对她来说应该就是在玩乐、在体验痛觉对吧?不过如果她调皮一点,不是主动举手,而是刻意製造出动机让我点她上台呢?」

小猫咪内裤听到这里调皮地轻轻扭了扭屁股,梅子随即一拍。

「总而言之,刻意製造出『需要被处罚』的情境是没有必要的,如果施虐方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动机和理由,那无论如何你都会被打。反过来说,当你主动挑衅的时候,或许对方反而会冷却下来……」

──分辨是玩乐还是惩罚,那是主人、施虐方的责任。

这是连子霆当初在讲座上的提问,或许也是打屁屁圈子的大哉问。

打屁股本身带有强烈的羞辱性质──但是对恋痛的人来说,那算得上羞辱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