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16

「那么,让我们来补上这慾望的缺口吧──」

惯用缩写是SP,全称是Spanking。

在一般人的认知中,最常被使用的词汇则是打屁股。

但这个几乎是所有新手、受眾面也是最广的词汇,却因为讲师的特殊赋予了这堂社课不同的意义──主讲人:梅子。

权威总是各行各业绕不过的问题。有自封的、有炒作出来的,但更多的权威则是从刀山火海中努力耕耘杀出一条血路,时间和岁月只会成为他们的丰碑。

毫不夸张地说,在台湾你只要学会基本的google技巧,那梅子的部落格几乎就一定是你的新手教学园地。从深至浅,从一个点扩展到一个面,这种包山包海,让人从铜五爬上精英大师都还绰绰有馀的资料库与其说是部落格,更像是一个建构完整的图书馆。

虽然社课依旧是社课,梅子并没有领域展开或是卍解这种炫炮的转场能力,但那些字句跟随之而来的思辨问题却让人身若其境,充足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相结合后得到的当然是最有说服力的讲座表演──你不服的话,她还能够当场在不逾越社会秩序维护法的前提下把你的屁股打服。

「我们先从为什么喜欢被打屁股开始讲起──」

林桐憧憬着那留下巴掌印痕的画面。

那很美。

在雪白的肌肤上,红色的、和对方手掌大小一样的印子,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拍打让痕跡愈发清晰。连子霆对于自己身体的操控度一向是极端而偏执的,当他想要朝着同一个地点拍击的时候,那他就几乎不会有任何误差──这让林桐完全可以想像自己的屁股是什么色情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