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19

张以蝶的人生和「可爱」两个字绝缘。

她是那种身高头脑都发育得早,个性外向,即使不刻意追求也会成为班级核心的那种人。也因为这样,身边的人都习惯依赖她,这样的个性搭配上她那高挑且霸道的身材以及身为台北文青女孩的灵魂,导致她不敢穿上太过可爱的装扮。

大地色系的长裙,或是简单的细肩带配上外套和热裤。

虽然看起来很合适,一脸就是以温州街作为行动据点的样子;虽然她从来不避讳穿上那些容易招惹目光的打扮,但她并不是为了被谁注视被谁视姦,只是根据台湾的气温选择轻便舒适的服装。

台北文青女孩模式的她气质群拔。

细肩带配热裤的她性感火辣。

但她下意识地在逃避可爱这个字眼──直到林桐将她带进萝莉塔专门店为止。

一开始只是两个光着屁股的女人完事后的间聊,林桐反常地没有缠着张以蝶要拍拍,而是翻过身将自己褪下的白色萝莉塔往张以蝶身上摆弄,这让她感觉到一丝不自在──虽然她一直都很清楚萝莉塔的装扮文化近几年已经愈发盛行,但身边朋友都不属于那个圈子,大多时候生活在合大校园的她接触到的对象是有限的。

「不对……」林桐将白色的那件放到一旁,翻下床从衣柜里一口气又拿出了好几件,不停地比对着。

这让张以蝶的窘迫愈发强烈。

──毕竟内心深处,她是羡慕林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