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20

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夜衝这件事的真正起源。

或许你能够找出许多合理的解释,譬如对这个正处于燥热年代、又拥有外出许可证的大学生们最喜欢这种通宵达旦的行为;譬如在半夜乱跑这件事本身就带有些许冒险探索的意味;譬如有些时候我们只是想要单纯地浪费时间,在一个不知所谓的夜晚和叁五好友做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偏偏在很多年之后回想起来,都是这些无谓无趣但却清晰异常的画面。

大家都很笨,那大家就都很纯真可爱。

──那么,我们又该怎么定义夜衝这个行为本身呢?

一定得骑摩托车吗?

一定得往山里鑽吗?

一定得看夜景吗?

还是说只要「人」对了,那其实做什么、怎么做,在哪里做,会不会除了必须发生在夜晚这个要素之外都不太重要?

于是那叁位不需要烦恼考试的人出发了。

连子霆的决策不会总是正确。

和之前的教学性质不同,和第一次主动策画也不同;当你的计划涉及户外的时候、当你无法确定会撞上多少变因的时候,你需要规划的部份永远比你想得还要多,甚至在进行调教之前你必须事先场勘,去实际踩点,看看那些不存在计画上的意外会怎么发生……

──而他这次想得太过简单。

如果仅仅依靠逻辑和数字,你永远也无法得知那个公里数会换算成多少疲劳值;你也不会意识到所谓「夜衝象山」这个看起来浪漫的词汇其实会有大把时间耗费在攀爬本身,更不会事先知道自己的膝盖和腰承受能力到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