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apter21

年末的最后一天他们选择相约在同学会。

那是一个和飞各日有些相像,同样被视为新手村的聚会;但不同于飞各日的地方在于同学会的活动举办得相当频繁,主题也相当多样,特定节日时穿上指定装扮还能获得票价优惠──譬如今天,主题就是变装舞会。

连子霆是紧张的。

他是人生第一次「出角」,儘管充其量只是套上那件鯊鱼皮睡衣的还原度,但在便利商店套上这件鯊鱼装走到同学会门口的路上,周围那些默默投以关爱眼神的路人们总让他觉得有些不自在。

林桐是紧张的。

儘管她平常的打扮就非常地「露西婭」,甚至假发也是粉红色和蓝绿色两顶交错着戴,但当她意识到自己正在「出角」的时候,莫名还是有种难以言说的羞耻感涌上来──那是一种反向的赤裸感。

「啊啦啊啦,这不是我们的死灵法师少女吗?」

「啊啦啊啦,这不是我们的可爱小鯊鱼吗?」

然后啊啦啊啦二人组立刻同时进入羞愧欲死的沉默状态,决定继续等待那位主角的到来──

张以蝶根本不懂什么出角,什么Cosplay。

──不是那种真正的不懂,而是知道那个文化和自己的生活几乎没有交集,她不会对陌生的领域擅加评论,甚至如果不是学弟和学妹泪眼汪汪的攻势,她绝对不会穿上这件艷红的海贼露肚装,还配上那情色的大腿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