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不主动挑衅,他们身上独特的气息会扰乱洞内怪物的思维,怪物会将他们错认成同类不进行攻击。

但怪物不主动攻击, 不代表他们就能随意开矿。

钴蓝矿洞内的怪物本身以矿为食,一旦开采到他们认为是自己预备口粮的矿石,鼹鼠人还是会受到猛烈的攻击。

鼹鼠人的利爪在攻击没有保护壳的生物时非常轻松, 但面对钴蓝矿洞伴生怪物坚硬的外壳时,就不太够用了。

为了获得最大利益,再将本族人的伤亡减少到最低,他们想出了另一种维生方案。

发现矿洞时, 鼹鼠人先进行一番彻底勘探,将洞内明面上暴露的矿石和怪物的种类、数量全部记录下来,编制成册。

再将勘探手册高价出售给人类。

假以时日, 鼹鼠族已经有了一套系统的勘探方案和定价方案。

他们将洞内矿物的价值定为正值, 再将洞内怪物的危险程度定为负值, 正负相加再除以二,得出的便是勘探手册的价格。

勘探手册价格确实高, 但购买的人还是前仆后继、有价无市。

鼹鼠人精力有限,考虑到顾客广大,他们还出售另一种盲洞。

进入矿洞、待满三分钟就出来,洞里的矿物、怪物情况一概不知,但钴蓝矿洞就自动判定可以让人类进入了。

盲洞的价格很低, 一个才三千晶币,跟勘探过的价值数十万、上百万的矿洞不能比。

但胜在不费时不费力,每个鼹鼠人一天的精力够他进十个盲洞,不到一个小时就能赚够三万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