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门彻底关闭,好似刚才所见都是幻觉,盛宴看向金色字体遍布的天空,那些字体忽如活了一样,收缩成一本天书,落入盛宴手中,同时飞来的还有那个装着金莲的水晶球。

盛宴打开天书,里头是他无法看懂的文字,但是当他认真看某一个字时,就会出现远古人类的动作。

盛宴对着手机说:看来需要很长的时间翻译这本天书。

有一点可以肯定,地球的灾难已经结束。

大家如梦方醒,恍若隔世,他们看向四面八方,北极的地势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本是深海的脚下土地变成了一座面积广阔的小山,海底的细沙和尸骨暴露在微弱的阳光下。

海洋向远方退去,携着冰层汇聚碰撞,形成一片望不见尽头的破碎大冰洋,隐约可见从未见过的深海怪物在冰与水间翻腾。

乔思安指着远方:那,那是恐龙吗?

答案无人揭晓,未知生物的出现代表新的危机,他们必须离开北极。

第129章 尾声

直升机停留的那座城市崩裂,纵横深沟交错,露出里面的虫蛇鼠蚁。北极也是,这座城市也是,好似被人为地扩大许多倍。

国家派来的机队从远方飞来,众人登上直升机,注视眼下山河。

不止是北极和城市,一眼望过去,目之所及的大地全部发生交错沟壑,好似是一张纸,用外力从四面八方拉扯,它变大了数倍,同时也留下拉伸后的沟壑。

地貌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平坦宜居的土地消失,取而代之是刀削斧劈的险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