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系异能者源源不断的放水,很快将他们半个身体掩埋。

盛宴听到一名40多岁的人类在喊,防御人员呢?到外围掩护大家上去!

盛宴指着那个人:圆盘在他手里吗?

怪物点头。

盛宴:变小下水,把它拿过来。

此时敌人自顾不暇,是偷盗的最好机会。

怪物变做壁虎大小,悄无声息潜入水中靠近那名人类,它先前看见对方将东西放入戒指里,应当也是灵宝。

它下嘴毫不犹豫,咬断对方带着戒指的手指,趁着人乱,叫了一声火速逃离。

盛宴早已瞄准那名人类,在听到叫声的同时,使用全部异力发起攻击。

轰隆。

深坑以及外界的所有人被气浪掀飞,盛宴迅速爬起来,只见怪物的身体变大,面前一堆物品。

这说明戒指的主人死亡,灵宝也跟着消失,空间里头装着的东西一股脑掉出来。

盛宴高喊:掩护我们!

他带领队伍迅速在杂乱的东西里翻找圆盘,林长官和闻言带着几百人硬抗敌方近千人。

怪物也加入了战斗,它的防御很好,但不擅长远程攻击,只能以血肉之躯帮大家抗住致命的攻击。

地上的杂物实在太多,盛宴一行找了二十分钟还不见头绪,而战局已经开始向着对他们不利的方向发展。

敌我人数悬殊,如果不是随便的血指印影响,他们根本连十分钟都坚持不住。

随便盘坐在地,加大精神力输出,怪物冲进敌方人群,进行无差别的撕咬,林长官和闻言的队伍伤亡不算很大,他们冲入敌军,进行混战,双方战况惨烈,但细看下来,龙国处于下风,全灭只是时间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