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片刻,他说,我们大家被拉进一个群里,如何行动等候消息。

群主是总理,现在静悄悄的,没有发送任何消息,应当是正在基地讨论这件事,还没有出结果。

大家在城市中搜寻物资进行补给,将随便的空间塞得几乎满当,除此之外,每个人背着应急背包。

吃过晚饭,夜幕黑沉,从这个方向可以看见遥远的彩虹。

林长官通知大家:都拿出手机,打开群。

大家各自坐好,三分钟后,群聊里出现一句话。

总理:增援队伍由闻言带队,汇合后,一切听从盛宴安排,闻言此去会给你们两支队伍各带一个灵宝和物资,已将三位队长拉近小群,你们随时保持联络。

林长官回复:是。

其他人跟着回复:是。

群聊在大家回复是以后解散。

盛宴看到自己多了个群聊,里面分别是自己,林长官,闻言,以及一个陌生人。

盛宴记得这个号码,他是总理。

盛宴在群里发送消息:大家好,合作愉快。

林长官和闻言很快回复:合作愉快。

总理发送:一路顺风。

盛宴将他接下来的打算发到群里,大家讨论片刻,决定听从盛宴的建议。

拍板定案后,盛宴对自己的队友们说,今晚在城市休息,明天一大早按照地图上画着的线路出发,为增援的人扫清障碍。

此次亚马逊之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类和势力,如果国外和龙国增援的这批人碰头,会引发战争不说,还会引发误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