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篇】暂时离开学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生回来的那天原然惊恐的看着四周的环境,这里是教室,她现在正在教室里刷题。

练习册上的习题是她以前刷过的,她现在还有印象。

她现在是重生了吗?

看着自己的双手,她碰了碰同桌的手臂:“还剩几天放寒假。”

同桌诧异的看着原然,想不到她也想放假,同桌抬腕看了眼手臂上电子手表的日期:“大概还剩半个月吧,怎么了?家有事么?”

原然呆滞的摇头说没事。

就是今晚,许柔把她约到教室,封邃‌‎‍强‍‌‎奸‍‎‌了她。

下课的坐在位置上的原然被一到清冷的嗓音拉回思绪:“作业呢?”

她抬眸对上顾澈炎那双幽暗的眼眸,手不自觉的发抖,她赶紧把这一组的作业收上来,“班长,我身体不舒服,等下会跟老师请假,别记我名字。”

顾澈炎没有接她手中的作业,垂眸看着她颤抖的双手:“哪里不舒服?为什么你的手在抖?”

原然双手一颤,把作业塞到顾澈炎的手里:“我…我生理期来了,小腹很疼。”她说完就跑了,跑去办公室跟班主任请假,班主任见她脸色苍白,说:“高叁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劳累学习。”

“知道了老师。”拿到请假条的原然跑回宿舍拿了几件衣服就跑出校门外了,她等公交车的时候手机响了,是许柔打来的,犹豫了一会她还是点击接听。

“喂,原然啊,晚上下自修你能来我教室一趟吗?我有事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