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十、暗刃(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出去才发现、在停车场依偎的短短时间,外面下起了小雪。

那纷纷扬扬的无根霜花,在明亮阳光的照耀下,显露出相当剔透美丽的色泽。

我出神地望了一会儿雪花,回过神才发现,身侧的少年正目不转睛地望着我。

……就这样,慢慢地、悠闲地散着步,走进两边都是落雪树木的小路,走进熟悉的一楼大厅,一路向上走到居住五年的家门外,用自己的指纹解锁。

玄关放着大概是要提下去的垃圾,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听见叮叮当当的玻璃碰撞声。

……是什么呢?

时间在下午,按理说并不是公悟郎在家的时候,因此我原本抱持着在客厅里待一会等他的念头。

然而这种念头在走出玄关、面向客厅的时候彻底粉碎了。

我家的客厅正对着落地窗。冬天的下午,阳光最明亮的时候,窗外的细雪与光辉一同零碎洒落,雪花飘扬的样子常会使人想到洁白无瑕的花朵。

就在这个位置,我曾和丈夫携手赏过数次景。那是盛放的樱花、祭典的烟火,也是枯叶落下、初雪降临。我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公悟郎则坐在旁边替没有常识的妻子盖被子,那些日升日落,月华静洒的平静而幸福的日子,好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身材高大健硕的男性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脸庞逆着光,半边侧脸仿佛隐在阴影,伴随房门打开的声音与接近的脚步,那张脸慢慢抬起来,露出一双冰冷无情的青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