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八、情意(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顿晚饭叁个人吃得都很沉默。

……早知道就不留他吃饭了,气氛尴尬得我想直接从楼上跳下去。

到底在外人面前说什么啊,和丈夫的弟弟搞不伦就算了,还搞得兴师动众,在根本没见过几面的留学生面前大张旗鼓地讨论私事,那个时候太惊讶了没来得及思考,回过头仔细想想真的很想把自己埋进洗脸盆里。

送林同学离开的时候,我的脸红得快烧起来,甚至想要鞠躬道歉,秋翔倒是非常自在,还跟人家开「没办法活着回来就早点忘了我找个新搭档」的玩笑——这哪里是能当做玩笑开的话啊!

然后,房间里又只剩下两个人。

我和丈夫的弟弟、一起站在玄关狭小的角落。

越是狭小,越能够感到异性强烈的存在感。

热气腾腾的温度、咫尺之间的气息。人体的阴影投射在脸上。

结合先前因为我的逃避未完成的话题,即便是一直以来认为无害的男孩子,也散发像在侵略肌肤的气场。

气氛一时僵持。

最终,还是秋翔先开口了。

“没办法回答吧。”

“……”我不知该说什么,避开少年灼人的视线。

“因为、说出来就像在逼迫了不是吗?毕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场面会变得很难看的。我不想让嫂子为难。”

“非要问我怎么想,我当然想把讨厌的东西都丢在脑后带铃奈私奔啊。出国也好乡下也好,只要能在一起怎样都行——不是自吹自擂哦,我生存和赚钱能力都还挺厉害的,肯定养得起两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