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06 章 萧琰的身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那若是荣王呢?”

听到荣王这个名号,夜璃渊脸色一变,他明白楚婳的意思,不是想问荣王,而是荣王妃,若是将来,自己真的与荣王走到争夺皇位这一步,佟慕雪当如何呢?

夜璃渊沉默了半天,始终没有说出一句话来,楚婳似是自嘲的笑了笑,自己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我去看看师父他老人家。”楚婳丢下一句话,潇洒的出了门。

来到萧老的住处,萧老正在院子里整理着草药,见楚婳进来,便开始使唤起楚婳来。

“婳儿,你来的正好,快来帮我把这些草药摆出来晒一晒,前几日阴雨绵绵,都快发霉了。”

楚婳佯装有些不情愿的样子,道:“师父真的是疼爱徒儿啊,我这才刚来,便给我准备了任务。”

虽然嘴上抱怨着,但楚婳人已经在药架子面前摆弄起草药来了。

“怎得这几日不见师兄啊?”楚婳本来对萧琰并不在意,但自从那天夜璃渊提起之后,楚婳这几日便会有意无意注意起萧琰的举动。

萧老抱怨道:“萧琰那小子,这几日兴许是偷懒,整日早出晚归的,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楚婳仔细回想,萧琰往日出现在自己面前,无一不是跟着师父身边,这几日自己过来看望师父时均不见自己这个师兄的影子,倒是令人怀疑。

“可能师兄在漠西城有什么故人需要拜访吧?”楚婳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试图从萧老这儿多知道一些关于萧琰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