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07 章 北狄王世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婳婳找我所为何事?”夜璃渊问道。

平日里楚婳很少出入自己的书房,今日有些冒失的闯进来必然是有什么事。

“我今日去探望师父时,师兄又不在,我与师父无意之间谈及师兄的身世,虽然与卫寅查到的无异,但师父说,那位老妇人将师兄托孤给他时,师兄的打扮应该不像普通人家的孩子,像是大户人家的遗孤。”楚婳将白日里从萧老哪里听来的话转述给了夜璃渊。

“哦?听说他这几日一直出门,你和萧老可知他是去干嘛了?”

楚婳摇了摇头,夜璃渊心里有了自己的打算。

第二日,夜璃渊便派人暗地里跟着萧琰。

萧琰一路出了城,微微侧身用余光瞥了一眼,就看到藏在暗处的两位暗卫,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小儿技俩,没想到夜璃渊手下的人竟如此愚笨。”

他骑着马进了小径,两人跟上去时已经不见他的身影。

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消失在了两个大岳高手的眼前,两人不免惊诧,他们在林中仔细搜寻着,也没能发现萧琰的身影,只好等着回去面对夜璃渊的责罚。

此时,萧琰正踩在高耸如云的竹子上,微微压弯了竹子的顶端。他从上至下俯瞰着两人的举动,见两人走远,这才继续行动,往城外赶。

两名暗卫倒也没闲着,心里害怕被夜璃渊责骂,便一路顺着萧琰来时的路径往回走,想在路上找点什么线索回去复命,不知是运气好还是太过马虎,竟真让两人在路旁捡到了一块玉佩,两人高高兴兴的拿着这块玉佩回去复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