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11 章 婳婳是否动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萧琰用力将楚婳往反方向推开,自己则迅速轻功飞离了楚婳的视线范围之外。

楚婳被被这么一推,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夜璃渊见状,立马策马过来,从马上一跃而下,扶起地上的楚婳。

“婳婳可否有事?”夜璃渊急切的问道。

楚婳被这一摔摔得吃疼,生理上的刺激让她一时将竟缓不过神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夜璃渊见状,满眼心疼,打横抱起楚婳,往回走去。

半晌,楚婳终于缓过神来,想起自己刚才的模样有些丢人,这么久以来,自己受过那么多委屈都没哭过,这次,竟然因为摔了一跤,在夜璃渊面前掉了眼泪。

“王爷将我放下来吧,我已经没事了。”楚婳挣扎着要从夜璃渊怀里下来,夜璃渊却将人抱得更紧了。

“无妨。”夜璃渊并没有过多的说辞。

楚婳鲜少有像今日这般,任自己就这般抱着,他自然要珍惜。

“一个人抱着另一个人在路上走着身后跟着一匹马两人却不骑,这样的画面王爷难道不觉得滑稽吗?”楚婳说道。

夜璃渊吹了声口哨,马便撒开了腿跑远了。

“现在婳婳还觉得滑稽吗?”

楚婳这下没了理由,只能任由夜璃渊就这样抱着自己,可没走几步,又突然想起来夜璃渊今天手臂上还有萧琰的剑划过的伤口,不由得担心起来,这样抱着自己,伤口会不会加剧。

“王爷还是将我放下来吧,王爷手上的伤还在呢,这样抱着我等会伤口又裂开了怎么办?”楚婳试图说服夜璃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